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中环电子集团召开庆“五一”表彰大会暨“中国梦•劳动美——当好中环主人翁、奋力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19-05-10 13:53

  会议于4月29日下午召开,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副书记吴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环电子集团工会主席李东升主持会议。各公司及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先进代表、中环工匠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吴杰军代表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集团系统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对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着力把握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着力把握好增“三性”、去“四化”的工会改革方向;要着力把握好对工会干部的新要求。二是激发职工劳动热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发扬主人翁意识,做到爱企业;发扬劳模精神,多为企业做贡献;发扬工匠精神,大力提升职工素质。三是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展现新时代使命担当。要教育好职工,发挥团结凝聚作用;要组织好职工,发挥促进发展作用;要维护好职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支持和保障工会工作。做到工会工作与党的工作同步设置组织、同步制定规划、同步研究工作、同步检查考核。

  李东升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单位要及时向党组织汇报,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广大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为推进中环电子集团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会上,宣读了2017-2018年度中环电子集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颁奖。市“工人先锋号”代表、中环股份公司王红叶,集团先进个人代表、七一二公司李世觊,“中环工匠”代表、光电公司李志丹作了典型发言。10名决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光电公司于宝鹏获得第一名,609电缆公司汤萍萍、技师学院魏巍获得第二名,中环股份公司张欣舒、七一二公司陈浩亭、陈计委获得第三名。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