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环电子集团机关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2019-08-29 14:43

  8月13日下午,中环电子集团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决赛圆满举行,1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多轮比拼决出各项名次。

  本次知识竞赛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忠诚机关、担当机关、高效机关,为打造中环电子集团高质量发展升级版贡献力量。

  知识竞赛历时近一个月,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机关全体党员在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积极参加知识竞赛活动。在机关党委统一命题下,各党支部自行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初赛竞答,并选派3名成绩优秀党员组队参加决赛。经过初赛竞答,共有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气氛紧张活泼,10支代表队发扬风格,展现出机关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理论水平。经过必答、抢答和加时赛环节,按得分高低,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