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中环股份重磅亮相杭州Asia Solar光伏创新展览会
2019-10-15 08:54

              10月12日,第十四届(2019)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展览会在杭州隆重开幕,中环股份展出的太阳能单晶硅片产品引起广泛关注,现场宾客云集。

       本次展会,中环股份展出了发布不久的最新产品“夸父”系列M12硅片,以及M12单面单玻高效叠瓦组件,组件功率500W以上,是本次展会名副其实的功率之王;单晶“夸父”系列M12-P型产品是当前P型PERC产品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降低电站端BOS成本,度电成本完美的解决方案;可匹配常规组件,半片组件,叠瓦组件及MWT技术的更新换代,M12产品对比M2产品面积增加80.5%,对比M2-72版型预测组件转换效率提升5.68%,度电成本下降6.8%,BOS成本下降9%,收益率IRR升高18.8%。

      盛大的金秋相聚精彩不断,Asia Solar光伏创新展会,中环步履不停,持续立足于为客户及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构建高效低碳清洁能源生态圈。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