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2019年度集团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10-15 08:56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按照中环电子集团统战年度工作要点和《关于在集团系统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近日举办了集团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7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讲座、政策解读等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培训邀请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教授为党外知识分子进行相关内容讲解,促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重要论述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