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抗击疫情简报(第二期)
2020-02-12 08:35

凝心聚力 恪尽职守

疫情防疫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中环股份党委高度重视,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执行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部署,落实战时要求,严密组织领导,“战区制”“主官上”。所属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及时掌握情况、及时督导指导、及时采取行动。公司党员率先垂范,主动宣传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发扬斗争精神,不畏风险,迎难而上,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合力保护全体职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强力保障疫情防控、稳定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内蒙古中环产业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疫情防控管理办公室主任、党员张如峰同志,面对复杂局面,临危受命,牵头部署,抓紧内部防控,夯实排查基础,带动党员干部形成防控合力,以实际行动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他说:“精准摸排,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自承担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以来,他组织定标准核数据,先后编制了《内蒙古中环产业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急预案》、产业园区内各公司生产生活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突发事件的现场应急处置程序和应急救援工作标准。每天对产业园区员工出勤情况进行确认,对产业园区疫情排查情况进行核实。截至目前,他对疫情、行程排查累计67177人次;对重点关注人员实时跟踪381人次,逐一电话询问确认,切实把共产党员的担当体现在工作细致入微处。

  他说:“员工的安全是压倒性的目标。”他负责人员出入管理,在这场特殊战役中把守着园区近万人的“第一道”安全防线。按照工作职责,他每天早早到岗,第一时间开始组织进出园区员工的体温检测,简单的工序反复进行,不符合入厂要求的绝无特许。为保障防疫物资充足及合理配置,密切与当地政府沟通,多渠道搜集防疫物资,不厌其烦地协调园区内生产、生活的联防联控和后勤供给,绝无含糊。就这样,供应与保障充足了,园区工作环境和就餐环境的安全系数提升了,领导放心了,员工情绪稳定了,真正把共产党员的担当体现在工作中的一丝不苟。

  他说:“我们都是防疫宣传员,正能量鼓舞人心。”自1月28日得知呼和浩特市出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以来,他每天第一个到达园区,与值班干部一起复核,对所有员工人事档案进行排查,叮嘱与疑似病例同社区的员工配合社区和公司的各项安排,要求园区全员认真做好个人和家庭的防护防疫工作。他带领疫情防控宣传组加大宣传力度,提醒广大员工不信谣、不传谣。春节期间他每天早出晚归,放弃与家人的团聚,顾不上照顾年幼的孩子,从除夕夜一直坚守,无怨无悔地在岗位上守护着园区和员工安危,尽自己的一切力量,最大限度阻隔疫情进入中环产业园区,把共产党员的担当体现在无私奉献中。

  疫情面前,中环股份所属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履行“用生命对待事业”的职责担当,以“逆行”姿态践行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