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抗击疫情简报(第三期)
2020-02-12 08:37

严防严控 主动作为

党旗飘扬在挺身而出的关键时刻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性在服从大局中彰显,党旗在防疫一线飘扬。

  面对疫情,普林公司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放弃春节休假,返回岗位,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落实属地责任,加强联防联控,24小时值班值守,全力加强员工检测和登记排查。

  越是在紧急关头、非常时期,越能彰显党组织优势和党员作用。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普林公司党总支积极响应号召,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的部署,主动作为,承接支持九安医疗公司额温仪PCB生产配套任务;党总支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动员发动,安排复工组织生产;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和安全压力,公司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10名党员骨干即刻到岗,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疫情防控需要。

  为确保安全复工,普林公司党总支严密组织外地回津人员的排查,全面掌握返津员工具体情况,落实14天隔离观察,周密部署、精心筹划,一人一策、科学预防,压紧压实卡口管理、隔离观察等举措,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把好把细把牢人员出入第一关,做实源头防控,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扎实做好进厂车胎消毒、检查后备箱,入厂测量体温、消毒并进行记录,确保卡严、管住、控稳,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