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抗击疫情简报(第五期)
2020-02-12 08:41

“双线”排查  筑牢企业复工“防疫墙”

——天津中环新宇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

  如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如何有效保证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如何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进度?面对一道道难题,中环新宇公司党支部主动扛起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和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担责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根据集团党委部署要求,中环新宇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根据企业实际制定了公司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为公司有效应对疫情建立组织体系,提供基础保障。

  中环新宇公司党支部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各项措施,落实各项任务。为真正把外出返津人员的基本情况摸清摸实,公司成立了以综合管理部牵头,各部门主导主抓的排查小组,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群及日常联系报表群。所有涉及外出返津人员的部门实行部长负责制。工作小组成员和内勤人员齐抓共管,对疫情排查情况的真实性负责,严格把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并指派专人对接综合管理部,保证统计排查的及时性、准确性。逐一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去过疫情高发区的人员进行排查统计,询问是否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有过接触,并要求居家观察14天后,身体无异常后再行上班。中环新宇公司党支部始终把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疫情防控,全力创造稳定安全的复工环境。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