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抗击疫情简报(第六期)
2020-02-26 09:05

奋勇逆行 勇担国企使命 驰援信息安全保障

——天津市中环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委

  2020年新春佳节,让每个中华儿女尤为难忘,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本该喜庆的新年笼罩在阴霾中。在响应国家号召不出门、少聚集,避免疫情扩散的时刻,天津市中环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城市安全大脑”的运营者,他们却成为了“逆行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环认证服务公司党支部按照中环集团党委、系统工程党委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和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精心部署、细致规划,积极研究疫情期间优质服务工作,要求党员同志带头,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果敢的行动,打赢这场阻击战。公司第一时间为各类用户提供“网上办、不见面”的服务模式,关闭线下办理窗口,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线上提供服务,保证了企业在疫情停工期间,社保申报各类业务顺利运行。支部通过张贴疫情防控知识要点和宣传口号,不断普及疫情防护知识,提升认知度,持续关注职工身体健康状况,要求客服人员在工作中佩戴口罩和防护手套,定时定点全面消毒,及时通风,降低交叉感染率。坚强的后方保障造就了前方的战斗力,支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持为本市全部参保企业提供可信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保障参保企业身份、数据安全可信,保质保量满足各类用户需求。

  疫情期间,由于开通线上办理模式,网点单位各类疑问、诉求激增,导致日均话务量激增3-4倍,日均证书服务量300余个,话务量1300个左右。为保障业务平稳运营,确保为所有用户提供7*24小时的不间断服务,工作人员认真对待每一通电话的呼入。客服经理韩雪作为党员带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自愿放弃假期,无暇照顾家中老人孩子,已连续十余天奋战一线,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特殊时期保持着一流的服务水准,不断深挖客户需求,隔着口罩送去最温暖耐心的解答。

  为了防控疫情,客服人员需要一直戴着口罩和手套坚守在工作岗位接通用户电话,对此党员张莹玉作为客服组长要求不影响接听效果,尽可能的“咬文嚼字”保持清晰的语言。同时他们还忍受着双手的闷热不舒适,但依然毫无怨言,对工作没有丝毫的懈怠,不断不乱、有条不紊地发挥服务和支撑作用,用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安抚告知用户们我们一直在坚守。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做到冲到最前、干在最前,做疫情防控的急先锋。

  在这个特殊时期,中环认证服务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多措并举,坚毅行动,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不懈努力。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