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抗击疫情简报(第八期)
2020-02-26 09:05

严防严控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

——中环基础公司党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环基础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党委的决策部署,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积极作为,多措并举,严防严控疫情,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阻击战。

  高度重视,紧急部署防疫工作。公司党委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第一时间迅速组织相关责任单位部署工作要求,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各党组织、各单位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行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到24小时应急值守。同时,认真落实集团党委总体部署,配合集团领导加强对所属企业疫情防控的督导检查,推动各项工作完成。

  立即行动,坚决落实防疫责任。一是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供应保障工作,确保在岗人员安全健康工作。二是加强现场指导,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不仅要通过网络微信等沟通落实,还要深入企业现场,靠前指挥,具体指导,解决问题。三是做好春节返津人员管理,掌握健康动态。要求公司各单位(部门)针对本单位、部门人员的身体状况、休假人员返津路线、车次、座位号、接触人群等情况进行及时了解掌握,并对身体监测情况每日上报。四是做好消毒防疫工作。每日进行全面消毒,对本部办公区域及大厅、会议室、楼道、楼梯、公共卫生间、垃圾站等公共区域全面消毒,保持环境卫生。严格会议管理,尽量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议,精减参会人员,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公司本部暂停集体就餐,为职工购买、配发专用餐具,自行带饭,在各工位就餐,降低传染感染的风险。

  加强宣传,营造群防群控氛围。公司党委通过倡议书等形式号召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科学防控疫情,带头遵守各项规定,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不聚餐、不聚会、不串门,外出佩戴口罩,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充分利用微信群、横幅、展牌展板、LED屏等宣传平台,刊播各类宣传标语、防疫防护知识,打响宣传战线上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

  强化监督,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公司纪委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加强政治监督,做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先后对本部及4家所属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促进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持续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公司本部及系统所属单位党组织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