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中环电子集团工会召开工作会议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会
2020-03-11 14:44

  3月6日,中环电子集团工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工作会议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会。中环电子集团工会主席李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环电子集团工会副主席张晓梅主持会议。

  会上,李东升向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系统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去年以来,全系统广大女职工在各级工会组织的团结带领下,拼搏进取、创新实干,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这场看不到硝烟的战斗中,中环广大女职工勇敢坚守,担当作为,展示了昂扬向上、拼搏奉献的精神,无怨无悔地贡献着半边天力量。李东升强调,全系统广大女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拼搏进取,练就过硬本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进一步展示中环女职工新风采。李东升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女职工素质,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努力开创女职工工作新局面。

  会上,李东升还就2020年度工会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深入开展普惠服务,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三是推进和谐劳动关系构建,落实工会基本职责;四是搭建建功立业平台,开展多种形式劳动技能竞赛;五是深化女职工工作,维护女职工权益;六是夯实工会工作基础,不断增强工会组织活力。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三名来自系统单位的“三八”红旗手代表作典型发言。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