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中环电子集团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调度推动会
2020-04-09 17:34

  近日,中环电子集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调度会暨集团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中环电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副书记高桂鸿主持会议,中环电子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琦总结部署工作。

  左斌在讲话中对各单位高度重视、努力推动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107万退休人员的交接工作是一项历史性任务,事关国企深化改革、事关职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和把握推进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完成历史任务。二是“交早、交好、交稳”,推动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各单位要对照“交早、交好、交稳”的要求查找差距不足,按照集团进度安排,卡住结点、关死后门,明确“数”的进度,做好“人”的工作,完成“交”的任务。三是“战区制、主官上”,确保高质量完成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任务。各单位必须把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党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领导要落实直接责任人责任,集团上下坚持目标不变、坚定信心不移,以更大的力度啃下硬骨头、完成硬任务,不达目标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

  会上,李琦就中环电子集团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针对思想发动、力量配备、进度落实三个层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分析,并从退休人员信息再核实、退休人员档案移交、党组织关系转移、统筹费用再梳理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关死后门,倒排工期”,加速推进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