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0-04-23 08:47

  4月20日,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环电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围绕协同、畅通与循环,确保产业链与供应链安全,全力打好国企混改、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和三项制度改革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和经营改革各项工作。

  二是加强风险研判管控,有效化解产业链风险、资金流风险和债务风险防控,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实安全风险防范, 守住安全红线底线。

  三是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干部的教育管理和舆论宣传引导工作。

  四是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 “头雁作用”。 中环电子集团系统各级领导班子,要更加注重知行合一,更加注重底线思维,更加注重解决突出问题,更加注重改革创新发展,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持战斗新状态,创造改革发展新成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实现疫情防控和改革经营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