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中环电子集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表彰大会暨第三届“中环杯”青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2020-05-06 15:45

  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为选树优秀集体与个人先进典型,增强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团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引导团员青年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激励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中环电子集团改革发展。4月29日下午,经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同意,中环电子集团团委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表彰大会,启动第三届“中环杯”青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副书记高桂鸿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环电子集团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同志、受到表彰的团组织书记和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高桂鸿指出,一直以来,集团党委对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切实把团青工作摆在党委议事日程的重要位置,给予帮助,创造条件。集团团委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和团市委部署要求,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方面,在加强团组织和团的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集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中环改革发展,承担中环青年的使命责任,与中环共奋进、同发展,在生产、研发、市场、管理、教学等各条战线拼搏进取、扎实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了许多青年突击队、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在急难险重任务、重大考验面前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展示了中环青年信念坚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创新竞进的良好风采。

  高桂鸿对全体获奖的团员青年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广大团员青年要做理论学习的先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和从严治团的一次集中检验和生动实践。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是青年的精神支柱,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就有了努力方向,前进就有了强大动力。三是要增长干事创业的本领。年轻人要抓住学习知识、增长本领的最佳时期,学习各种专业技术、管理知识。四是要勇立潮头、创新竞进。团员青年要树立奋勇当先、勇立潮头的精神,在不断求索中积累经验、取得突破。要努力在基础研究、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中刻苦攻关、施展才华。要积极参与到“中环杯”青工职业技能大赛中来,力争在本职岗位上有所创新。五是要有担当、讲奉献。要脚踏实地、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地履行岗位职责。要积极研究应对企业改革发展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敢于提出新思路,勇于破解新难题,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对2019年度中环电子集团 “五四红旗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进行了表彰,四名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启动了第三届“中环杯”青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