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中环电子集团召开庆“五一”表彰先进座谈会
2020-05-07 14:55

  4月29日,中环电子集团召开庆“五一”表彰先进座谈会,全系统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先进代表10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中环电子集团工会主席李东升出席并讲话,中环电子集团工会副主席张晓梅主持会议。

  李东升指出,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系统广大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昂扬向上的劳动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苦干、争创一流、建功立业,特别是涌现出一大批中环工匠、先进工作者,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发挥优势作用,为夺取双战双赢贡献力量,展示了中环人风采和时代风貌。

  李东升就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战双赢。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集团党委要求,围绕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广泛深入开展“抗击疫情、助力复产、创新竞进、建功中环”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在双战双赢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二是培育新时代工匠,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者队伍。各级工会组织要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引领广大职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努力成为岗位上的“工匠”。要广泛深入开展职工岗位练兵、技术交流、技能培训,为职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三是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依法维护和普惠服务工作。要健全各类民主管理机制,畅通职工群众的诉求渠道,及时了解职工的诉求和重点关心的问题。要关注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农民工的生产生活,着力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让职工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现体面劳动,幸福生活。

  会上,张晓梅传达了市总工会第十七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宣读了中环工匠、中环工人发明家、模范职工之家表彰决定。先进代表范乃成、王晖、张晓艳、赵春蕾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