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中环电子集团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0-05-07 14:58

  4月29日下午,中环电子集团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副书记高桂鸿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环电子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继鹏主持会议,中环电子集团党群工作部、共青团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中环电子集团系统单位技术、管理、市场、党建、共青团等岗位的青年干部和优秀团员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实践,围绕“干部能上能下,青年干部成长成才、选拔培养机制”等畅谈了自身的感悟思考,特别是就自身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艰苦岗位锻炼、加强学习培训、加大轮岗交流等青年干部关心的话题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座谈。

  高桂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是中环的未来,承载着集团发展的重任和希望,集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工作,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后备干部培养,积极为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搭建舞台。她强调,青年干部要加强自我修炼,坚定信念跟党走,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提升道德修养,努力成为对党忠诚、德才兼备的干部。青年干部要讲好“中环故事”,学好党史、历史和集团发展史,以中环精神为荣,立足于集团多年来的创新创造,传承好中环的优良作风。青年干部要敢担当,守底线,要始终在工作中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用好组织搭建的各类平台,成长为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与企业共同发展进步。要守住责任和权利的红线底线,努力在奋斗中实现自身价值。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