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召开国有参股企业政治监督工作座谈会
2020-06-23 16:40

  6月12日, 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召开国有参股企业政治监督工作座谈会。中环电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斌,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桂鸿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环电子纪委副书记陆海娟主持会议。中环电子集团所属参股企业党组织书记、纪检监察负责人,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左斌在讲话中,从为什么开展政治监督、什么是政治监督、政治监督监督谁、谁来监督四个方面做了充分的交流,并指出参股企业存在的不足:在加强政治监督方面不同程度存在监督缺位问题、在主体作用发挥方面存在不足、在党性锻炼方面还需进一步提升。左斌代表集团党委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始终牢牢把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有效做强参股企业党建工作;二要夯实政治建设基础;三要强化政治建设载体;四要创新政治建设形式;五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六要强化党员队伍作用发挥。

  会上,高桂鸿就持续开展好参股企业政治监督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作为国有企业出资方,要以政治监督为抓手切实维护合理利益;二是加强组织,参股企业产权代表和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提高政治意识,靠前指挥,做到战区制、主官上;三是认真梳理,通过政治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四是长效机制,要聚焦把握政治监督的时代性,不断提高监督质量和效果。  

  会上,中环电子集团系统十家国有参股企业党组织书记对政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