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中环电子集团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
2020-07-02 17:42

  7月2日上午,中环电子集团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中环电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斌作了题为《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为推进集团改革发展不懈奋斗》的党课报告。

  左斌结合贯彻落实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重点讲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的重要论述,做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强化国企改革责任担当。二是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党、国家和中华民族所展现的强烈历史担当为全党树立了光辉榜样。向习近平总书记展现的担当精神看齐,以担当诠释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中国共产党人担当精神的实质和内涵,积蓄涵养担当实干的品质和能力。学习、铭记、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切实做到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四是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为强大精神动力,为推进集团深化改革发展做贡献。要有担当负责的勇气、担当重任的能力、鼓励担当的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落实深化国企改革要求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环电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正副部长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党课。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