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会
2020-07-27 08:53

  7月23日,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上半年汇报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意见》、《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推动各单位党组织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推进各单位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和不作为不担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中环电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斌,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桂鸿,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东升出席会议。左斌就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要求,并与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体履职谈话和廉政谈话。
  左斌强调,今年3月,中央印发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这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规定》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作出具体规范,强调党委(党组)必须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这是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的政治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肩负起中环集团改革发展的重任。
  左斌就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一以贯之、毫不动摇抓好主体责任落实。二要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的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抓具体、抓到位。三要增强斗争精神,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不断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抓党建促改革发展,进一步提升落实主体责任的成效。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融入企业改革发展中,发挥全面从严治党保驾护航作用,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五要争先锋做表率,全力做好集团国企改革工作。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立新功。
  会前,各单位党组织均以书面形式向集团党委进行了报告。会上,中环股份党委书记安艳清、七一二股份党委书记王宝、光电集团党委书记孙卫东、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昀等10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汇报,重点汇报了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大家汇报时既讲工作成绩,又分析存在问题。肯定成绩实事求是,指出问题不遮不掩,达到了阶段总结、查找问题、强化责任、改进工作的目的。
  中环电子集团所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直投合资企业、事业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集团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