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变革突破,迈向全球领先——中环电子本部召开员工大会
2020-10-26 17:19

       10月23日下午,中环电子集团本部召开员工大会。TCL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廖骞,中环电子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斌,总经理沈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TCL 科技助理总裁、战略投资部部长徐荦荦主持。

       会上,廖骞以“变革突破、迈向全球领先”为题发表了主旨宣讲,他从TCL变革之路、TCL 管控模式及总部定位、TCL人才理念与策略等方面系统阐述了TCL的发展历程和求新、求变之路,解读了TCL的管理文化和未来发展战略,并重点说明了混改后中环电子集团的发展定位、目标及管理模式,并就当前需要尽快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环电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斌、总经理沈浩平发表讲话,勉励全体员工主动迎接变革、勇于自我突破、敢于接受挑战,实现价值创造。徐荦荦宣布了本部组织机构调整方案及领导分工。

       下一步,中环电子集团将贯彻TCL总部管控有道,授权得法,将皆可战,事无不明的管控方针,秉承当责、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迈向全球领先战略贡献力量。

       TCL科技党委副书记米新滨、组织部副部长朱蕾、中环电子副总经理秦克景、李琦、路志宏,本部全体员工及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