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大硅片 大组件 大时代 中环半导体亮相无锡新能源大会
2020-11-05 14:56

       2020年11月4至6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和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20)将继续在无锡举行。本届大会以“低碳·智慧·高效”为主题,继续维持“专业展览+高端会议”的格局。业界人士汇聚一堂,围绕“碳中和”目标及新能源产业“十四五”展望十四五能源规划、“双循环”格局及新能源企业的战略发展、“两个一体化”及综合智慧能源发展、新能源知识产权、先进光伏技术发展趋势、新能源平价上网、智慧综合能源服务、增量配电网市场培育、氢能产业发展等业界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研讨。

       作为全球光伏龙头企业,中环半导体携G12系列大尺寸硅片、叠瓦组件等高效产品参与了本次活动,本着“精诚合作、畅享未来”的原则,引领光伏新技术、新平台不断发展,也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密切关注和高度评价,为光伏“大”时代的来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G12大尺寸硅片是中环将半导体行业经验与光伏市场需求进行融合的高端产品。本次展会上,中环带来了边长210mm、单片面积44096mm²的大尺寸硅片,相比M6硅片增大约60.8%,将硅片尺寸推到极致。

       此外,环晟光伏也带来了双平台技术的代表作——G12系列叠瓦组件。组件转换效率超过21.1%,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最高功率达635W,且未来仍有进一步提升空间。叠瓦技术可以使组件转换效率大幅提升,同等面积下输出功率更高,为应用端带来更低的BOS成本和更高的发电收益。特别是在应用端容配比限制放开的场景下,高效组件的价值有望进一步提升。

       本次展会吸引了包含电力央企在内的500多家新能源企业参展参会,50余家媒体参与报道,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50余个城市团组、20余个行业商协会机构及新能源相关的20000人次参观展览。现场观众对G12硅片、G12叠瓦组件赞不绝口,多家光伏企业对相关产品技术、供货能力兴趣浓厚,希望进行深度交流与密切合作,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交流,提供差异化产品,实现合作共赢。

       11月4日-6日,中环半导体将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无锡市太湖新城清舒道88号)A3-006展位静候各位光伏同仁,与您一起共同开拓光伏“大”时代,塑造市场新格局!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