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中环电子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17:25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在中环电子集团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各单位党组织纷纷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和务实的举措,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中环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积极讨论交流,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重点把握三个“新”,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一是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就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阶段。进入新发展阶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二是统筹把握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三是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新阶段的发展必须更加注重以新发展理念为指挥棒,更加注重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全球领先”战略,通过集团的战略引领和赋能,加快项目建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促进经营发展取得新成效上来。一是领会把握全会精神要突出认识“新”。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新论断、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论述、实施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认真落实李鸿忠书记在滨海高新区中环半导体公司DW智慧化工厂项目提出的要对标国际一流标准,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快打造成为业内智能制造标杆要求。二是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突出效果“实”。要围绕“上坡加油,追赶超越、迈向全球领先”战略,紧密联系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完善战略布局,转变体制机制,以技术领先、创新驱动为核心抓手,进一步释放混改的红利和实现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三是统筹安排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抓紧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四要保持战时状态、慎终如始抓好精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中环所属各企业党组织紧密结合企业实际,采取集中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聚焦新发展格局,深入谋划适应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规划;要把创新摆在战略高度,提高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要充分发挥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的关键作用和人才工程的牵引作用,充分点燃创新创造热情,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