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赋能、助力,中环股份亮相2021TCL全球经理人大会
2021-01-25 17:17

       1月22日,2021TCL全球经理人大会在惠州召开。这是TCL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盛会,经理人齐聚一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各集团领导、产业负责人等做工作报告。

全球经理人大会现场

中环股份G12大硅片亮相经理人大会

       2020年,中环股份维持了新能源材料产业全球领先,半导体材料产业国内TOP1、全球快速追赶的综合实力表现,在210联盟生态圈协同、半导体材料产品开发与客户认证、工业4.0推进和经营质量提升方向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未来,中环股份将继续与股东方助力、赋能,持续推动组织战略与运营管理变革,推进各项业务上坡加油、创新精进、立足长跑、穿越周期,实现高质量发展。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表示,中环股份的光伏产业和半导体产业是非常有前景的产业赛道,各项业务的发展将为企业实现全球领先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还指出:“在今天的产业竞争格局中,前有全球巨头和优秀标杆,后有无数追赶者和“独角兽”型创业公司,我们必须敢于和高手过招,继续上坡加油,追赶超越,在所处的行业赛道中成为全球领先者!”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