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中环电子集团顺利搬迁
2021-02-02 16:28

       2021年2月2日,中环电子集团“吉日迁居”,新址位于天津市南开区红旗路214号E楼。办公大楼内外重新装修,焕然一新。

      今年是中环电子集团成功完成混改后的第一年,此次搬入新址象征着中环集团在配合TCL走向“全球领先之道”迈出了第一步。

       新的办公楼配备了TCL空调、电视、电话等,给员工提供了更加智能化的办公环境。新址位于中环电子计算机院内,此次搬迁中环集团与企业距离更近,与企业沟通更加密切,保障了中环集团对企业服务。

       今年中环电子集团无论是在办公环境还是工作要求迎来了新的开始,为实现TCL总部提出的“迈向全球领先”的企业文化,开启了新的征程。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