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新速度——50GW(G12)智慧工厂年底见!
2021-02-20 17:18

      2月1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莅临宁夏中环50GW(G12)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智慧工厂及相关配套产业项目,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陈润儿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园区帮助企业抢时间、抓机遇,适度超前建设基础设施,宁可土地等项目、不能项目等土地;要对园区产业发展、产业配套集中规划,形成光伏产业集群,实现全产业链集聚发展,增强企业的生命力和竞争力。

      中环股份混改后体制机制更加开放、项目响应更加迅速。项目于今年2月1日正式签约,目前正在开展施工现场地形、高程点测绘、地勘,3月中下旬正式开工建设,年底前开始投产。本项目将新增50GW以上G12产能,支持G12光伏产业链发展,更好地满足光伏市场对新能源材料“More Efficiency(更高的转换效率)、 More Efficiency(更高的生产制造效率)、More Smart(工业 4.0 客制化产线、柔性制造)”的需要。

项目介绍

      宁夏中环50GW(G12)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智慧工厂及相关配套产业项目总投资额约120亿元,项目采取代建+租赁+回购的运营模式,项目建成后公司单晶总产能将达到135GW以上,与上下游产业链战略协同、共享发展,发挥新能源材料行业竞争中的规模优势、成本优势,提升全球市场占有率,巩固公司在新能源材料产业的竞争力。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