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中环电子集团组织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7 11:24

 

       党中央作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定后,中环电子集团党委迅速行动,召开党委会议,按照TCL科技集团党委部署安排,研究制定中环电子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组织班子成员开展专题学习。各单位党组织结合企业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4月25日,中环电子集团本部在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开展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海上国门”主题展览,并组织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大家认真参观京畿海门、沽口御侮等三个部分的展览和炮台遗址。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对大沽口炮台几经兴废、抵御外敌的悲壮历史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大沽炮台的历史就是一部奋斗史,对中国人民不畏列强、顽强抗争的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状态,凝聚广大党员、员工“上坡加油、追赶超越”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全球领先的科技智能产业集团做贡献。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