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中环集团党委被惠州市非公党委授予 “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1-07-02 10:35

       7月1日TCL党委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向受惠州市委、惠州市非公党委表彰的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证书。TCL华星党委被惠州市委表彰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TCL实业党委、中环电子党委、武汉华星党总支、环保科技党总支、进出口部党支部被表彰为惠州市非公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同志被表彰为惠州市非公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19名同志被表彰为惠州市非公党委“优秀共产党员”。


       TCL党委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TCL成立40周年,对10个党组织以及4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环集团财资部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

       中环计算机公司   温雯

       普林电路公司   张太金

       中环集团本部   张晓梅

       优秀共产党员:

       中环计算机公司   范福利、闫贵龙、张文博、周洪云

       环博公司   张丽萍

       普林电路公司   崔喆、郝宝军、刘斌

       中环集团本部   李浩、孙鹏宇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