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中环半导体总经理沈浩平一行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
2021-11-25 14:00

       11月23日,中环半导体总经理沈浩平在呼和浩特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包钢对中环半导体在呼和浩特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说,当前,呼和浩特全市上下正在凝心聚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两个基地”建设,大力培育发展“六大产业集群”,其中新材料和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清洁能源产业集群建设都与中环半导体发展非常契合,希望中环半导体以战略眼光定位产业发展,把握呼和浩特发展机遇,围绕光伏和半导体两大产业链条,进一步加大延链、补链、强链力度,努力突破“卡脖子”核心技术难题,提高产业在能源转型中的竞争力,推动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呼和浩特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助力中环半导体在呼和浩特进一步做大做优,推动“中环产业园”迈向“中环产业城”。

       沈浩平简要介绍了中环半导体发展情况以及在呼和浩特完成投资和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呼和浩特的发展规划非常符合中环半导体未来发展战略和发展方向,中环半导体对呼和浩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呼和浩特的全方位合作,实现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助力呼和浩特市打造中国光伏材料之都的战略发展,助推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呼和浩特市领导贺海东、张永文及相关地区负责人出席。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