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一行参观调研中环内蒙古产业园
2021-12-23 14:24

       2021年12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一行参观调研中环内蒙古产业园,中环半导体副总经理江云陪同。

       包钢书记先后参观调研了产业园半导体材料二期项目、碳碳材料项目、蓝宝石项目,详细了解产品附加值、市场占比和战略发展目标等情况。包钢书记表示,希望中环半导体以战略眼光定位产业发展,围绕光伏和半导体两大产业链条,进一步加大延链、补链、强链力度,延伸产业链,努力突破“卡脖子”核心技术难题,提高产业在能源转型中的竞争力,推动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指出在赛罕区金桥开发区以“中环”产业为中心打造“中环产业城”,加快完善公共交通等设施配套,并要求市、区两级政府要紧盯工业项目、材料产业,在电价等问题要多方面协调解决,保障新项目有序推进。

       包钢书记指出赛罕区要科学规划、长远布局,做强做优光伏级和半导体级硅材料产业,推动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围绕国家战略,抢抓半导体产业发展的“窗口期”,展现企业担当作为,助力首府新材料、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和清洁能源产业集群的壮大发展。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