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天津普林ERP(SAP)项目正式启动
2021-12-23 14:26

       近日,天津普林ERP(SAP)项目正式启动,公司总经理邵光洁女士,建广数科华南区总经理王练,与项目组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项目启动大会。

       本次ERP(SAP)项目启动,是天津普林数字化转型的一个新起点,对打造天津普林智能化、信息化的管理体系意义重大。项目通过构建统一的采购、生产、仓储、销售、财务等业务执行和管控平台,帮助企业实现业务财务一体化,优化公司内部资源配置,提升工作效率,助力公司降本增效。

       项目启动会上,建广数科项目经理王献涛就天津普林ERP(SAP)项目准备情况及实施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公司总经理邵光洁女士就项目启动致辞,并明确了项目建设目标,提出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项目任务。项目组全体成员现场签署了军令状,誓要保质保量按期交付天津普林ERP(SAP)项目。

       天津普林在追求发展的同时,希望通过先进的企业管理思想和现代办公系统进行融合,借助ERP(SAP)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天津普林的管理水平和业务管控能力,对业务链进行全局优化,用更科学、更高效的工具助力天津普林健康、持续发展,不断提升公司竞争力,早日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PCB企业。

       预祝天津普林ERP(SAP)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