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一行参观调研中环宁夏产业园
2022-02-23 09:39

       2月18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参观调研中环宁夏产业园。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中环半导体副总经理杨永生等陪同调研。

       章建华一行先后参观了直拉、方棒智慧化生产车间,杨永生重点介绍了中环半导体双产业链发展、全球化布局,以及坚定工业4.0战略方向指引,布局全球领先的智慧工厂的情况。中环半导体结合差异化竞争理念,以G12+叠瓦双技术平台促进产业链发展,通过工业4.0战略布局和技术革新,持续提升产能及劳动生产率,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推光伏行业大幅降低度电成本。

       得知智慧工厂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一个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太阳能硅晶体制造中心和围绕G12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的上下游产业集群,章建华表示宁夏自然资源丰富,已形成较为完备的可再生能源技术产业体系,发展绿色清洁能源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中环半导体要充分发挥自身规模优势、成本优势,提升发展质效,为可再生能源发展注入澎湃动能,做推动“双碳”目标的先行者。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主席、政协副主席赵永清,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吴秀章及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厅、银川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