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天津普林智能工厂项目入选天津市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清单
2022-02-25 09:50

       2022年2月22日,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印发《天津市2022年重点建设、重点储备项目安排意见的通知》,总投资1.8万亿元的676个重点项目清单出炉,投资规模刷新近年纪录。其中包括重点建设项目452个,总投资1.17万亿元,年度投资2158亿元;重点储备项目224个,总投资6286.7亿元。

       天津普林年产120万平方米汽车与通信类电路板智能工厂项目入选重点建设项目清单。作为一家天津本土企业,天津普林将紧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推动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天津普林智能工厂项目总投资9.7亿元,新建生产线两条,专注于工控、汽车、医疗、航空航天等产品的研发及生产,项目建成后新增产能120万平方米。智能工厂将采用一流的软硬件设备,行业最先进的管理理念,通过生产设备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的数字化与智能化,达到生产现场的可控化、精细化追溯及严格的过程品质控制,为市场及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强成本竞争力的产品,把普林天津基地打造成一个华北地区最有竞争力的高品质绿色智能标杆工厂。目前项目正有序推进中。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