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深化合作,携手共赢丨TCL科技集团、中环半导体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达成战略合作
2022-04-08 09:02

       4月7日,TCL科技集团、中环半导体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促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TCL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协鑫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共山,TCL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中环半导体总经理沈浩平等出席签约仪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黄志强主持签约仪式。

沈浩平总经理与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分别代表TCL科技集团、中环半导体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沈浩平总经理与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分别代表TCL科技集团、中环半导体和呼和浩特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基于公司在半导体光伏材料、半导体材料领域的技术创新、管理优势,以及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及呼和浩特市政府自2009年以来的良好合作基础,各方就投资建设“内蒙古中环产业城项目群”达成合作,在公司原有产业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形成中环产业城,建成具备国际竞争力、国内最重要的单晶硅材料制造产业基地,延链、补链、强链,打造中国“硅谷”。

       签约仪式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亲切会见了李东生董事长一行,并表示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愿同TCL科技集团、中环半导体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全力支持和服务TCL科技集团、中环半导体在自治区扩大投资、延伸链条、创新发展。李东生董事长表示,TCL科技集团、中环半导体将紧紧围绕半导体和光伏双产业链与自治区加强深度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内蒙古落地实施,通过优质资源整合、技术创新及制造模式优势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呼和浩特副市长张永文及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厅、能源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与会见。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