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李东生董事长一行拜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
2022-05-29 14:23

       5月21日,TCL集团创始人、中环半导体董事长李东生,中环半导体总经理沈浩平一行拜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共同就推进项目建设及深化合作进行洽谈。

       梁言顺书记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对中环半导体为宁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TCL发展的视野、格局和取得的成就令人钦佩。来到宁夏投资发展,从项目立项到建设体现出了高质量、高速度,也带动了宁夏当地干部和本土企业发展观念的转变。宁夏自治区党委及政府希望与中环半导体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宁夏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同时,宁夏“风光”资源富集、政策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这是吸引企业投资宁夏的重要条件和重要保障,与中环半导体开展合作,宁夏充满信心。

       李东生董事长对自治区和银川市党委、政府给予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李东生董事长表示,宁夏独特的资源优势与中环半导体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目标高度契合,自治区和银川市党委、政府协助宁夏项目解决了许多难题,提供了最优的政策支持,坚定了公司继续投资宁夏、落户宁夏的信心。同时,将全力以赴把宁夏的项目做好、做成功,继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寻求共同发展,带动产业链整体提升,回报宁夏政府及人民的关心和支持。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