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桂平一行莅临中环半导体参观调研
2022-06-19 14:34

6月9日,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市政府副秘书长许颖悟,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赴中环半导体参观调研,中环半导体副总经理秦世龙、天津中环领先总经理谭永麟陪同调研。

刘桂平一行先后参观了中环领先半导体硅片抛光及区熔长晶车间,听取了中环半导体产业发展、经营及在津投资情况的汇报,着重了解了公司半导体材料的Total Solution产品路线及中国北方特色半导体集成电路材料基地的打造计划。中环半导体立足长期自主研发know-how积累、管理水平的提升,响应国家战略,解决半导体硅片“卡脖子”技术。目前中环半导体已成为在中国境内生产的最大半导体硅片制造商,为今后持续在半导体材料方向进步、填补国内空白、确保中国半导体制造的基础材料奠定了基础。

在调研过程中,刘桂平对中环半导体以人为本、倡导“工程师文化”的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充分肯定,是推动中环半导体持续进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

秦世龙代表公司对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未来中环半导体将持续为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和谐发展贡献中环力量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