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南开区副区长陈建江一行莅临中环电子计算机公司参观调研
2022-06-19 14:42

6月15日南开区副区长陈建江带领南开区商务局对中环电子计算机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问题。中环电子计算机公司总经理李续、副总经理范福利、财务总监纪军等同志热情接待。


建江区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室、观看了产品演示、了解了公司三十年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主要产品项目、人才储备、智能制造等相关情况。

调研会上,总经理李续详细介绍了公司产业发展布局、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建江区长、商务局负责人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企业混改后的发展情况、企业发展转型需要区委区政府给予支持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交谈中,建江区长对中环电子计算机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南开区发展并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技型企业发展直接关系南开区建设,区委区政府今后将从促进招商引资、搭建互利共赢平台,优化服务举措,加大人才发展扶持力度,打造企业发展良好环境等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政策扶持,更好地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环电子计算机公司领导班子也一致表态,公司将紧紧抓住机遇,积极用好区内各类政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产业发展,做实做强嵌入式PC、智能装备、警用仪器核心主业,推动公司转型升级新发展。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