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公司观摩团赴TCL中环光伏晶体六期工厂现场观摩
2022-08-15 15:15

8月13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公司观摩团赴中环宁夏50GW(G12)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智慧工厂(中环光伏晶体六期工厂)开展现场观摩学习,TCL中环副总经理杨永生、中环光伏晶体六期工厂总经理徐强作观摩讲解。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单晶车间、装灌料间、截断现场及方棒生产车间,了解TCL中环产业布局、产能规模、制造理念、优势产品以及及中环光伏晶体六期工厂项目建设进展。观摩团一行观看了中环光伏晶体六期工厂整体流程VR,对原辅料运输AGV机器人、智能装灌料系统及MMCS(原料自动化控制系统)及OHT空中运输线等实现自动化、少人化、高效化途径叹为观止。

TCL中环副总经理杨永生讲话

杨永生介绍到,TCL中环是中国最早从事光伏产业的企业之一,目前拥有半导体及新能源双产业链布局。中环光伏晶体六期项目依托工业4.0的制造方式,致力于实现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解决人流、物流效率问题,成为全球领先、单体最大的光伏硅单晶智慧工厂、绿色工厂。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季明彬讲话

季明彬对TCL中环通过工业4.0和持续技术创新,助推光伏行业大幅降低度电成本表示充分肯定与认可,并表示将进一步与TCL中环合作,学习TCL中环在安全、环保、能耗、水资源循环利用方面的智慧化生产理念,提高公司管理精细化水平和效率,为推动公司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智慧新动力”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