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产品门类   招贤纳士
关于组织电子信息专业职称评审专业理论考试的通知
2022-11-30 17:02

  根据职称评审政策的有关规定,凡不具备规定学历及所学专业与申报专业不一致的申报人员申报中、高级职称,须经相应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考试合格后方可参加评审。现委托第三方组织开展专业理论考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因疫情原因不再组织现场考试,以线上方式进行,考试时间:2022年12月5日-2022年12月6日,过时不再组织考试。

  二、参加考试人员可提前下载《电子信息专业理论考试培训资料》,做好学习和考试准备,详见附件。 

  三、考试成绩合格者两个评审年度内有效(含考试当年)。凡考试不合格者,不予上评委会评审。

  四、第三方将于12月10日前通知未通过者考试结果,考试通过者将参加评委会评审,不再另行通知考试结果。

  五、报名方式。

  1.通过邮箱报名,邮箱地址:dzxxzyllks@163.com,邮件题目:姓名-单位名称-申报级别(中级或高级),正文内容:姓名+确认参加专业理论考试。收到报名邮件后工作人员将统一回复考试试题,请答完试题扫描或照片传至dzxxzyllksfxzl@163.com,组织统一阅卷。

  2.参加考试人员务必于12月4日前完成报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3.如有疑问咨询苏经理,咨询电话:183 2211 6303。

    附件下载:电子信息专业理论考试培训资料

  天津市工程技术系列电子信息专业职称工作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  

所属企业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
天津中环海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版权所有: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 备案号:津ICP备09005872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52号